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流分享,共谋发展——雅安市图书馆召开迎新春读者座谈会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了解广大读者对读者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市图书馆于2019年1月25日下午在6楼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聆听读者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来自社会各界的30多名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图书馆副馆长杨远华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对外服务部主任李怀兰主持。

座谈会上,杨馆长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读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长期坚持的阅读推广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同时,希望读者们积极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理解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特点,对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读者们踊跃发言,首先对市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围绕如何增进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有的读者建议能够多采购一点适合小朋友阅读的绘本,并及时地更新,吸引更多的少儿读者;有的读者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图书馆卫生工作的管理,为读者营造更好的阅读氛围;有的读者建议能够更多的举办类似于朗读者的活动。杨馆长和各部门主任对读者的建议进行了解释和回应。

最后,市图书馆对2017年度优秀读者和现场抽取的幸运读者进行了表彰,并为所有参加了座谈会的读者发放了纪念品,以感谢他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召开读者座谈会是图书馆加强与读者沟通联系的有效渠道,能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图书馆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想办法尽快解决,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