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第一纪检室副主任刘羽,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张勇,市纪委常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长胡佑成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组、政治部、指挥中心、督察支队、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宏主持。

会上,马宏同志通报了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意见征求、对照检查以及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情况;张峰同志通报了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4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党委书记马宏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

到会指导的市委和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整体工作、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分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马宏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态,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长期以来对雅安公安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到会领导的点评客观实在、公平公正,作出的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提出的希望既是压力更是动力。下一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将围绕省公安厅党委“135”发展战略和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共识和成果一项一项践行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绝不辜负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