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依法治市集中宣传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法治雅安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扎实做好春节前后依法治市集中宣传活动,2019年1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在天全县天源天全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

会上市局危化科科长何惠民组织职工学习了《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向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宣讲了宪法、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并要求企业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学习国家法律法规知识;二是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依法治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法治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三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天全县安监局,四川天源天全、天山盐化、久宝晶体等企业部分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