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走访慰问教育人才代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来到市教科所亲切看望慰问了全国模范教师、四川省特级教师、学前教育教研员竹艳芳老师。

杨兴品详细询问了竹艳芳老师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我市学前教育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她继续坚守教育情怀,用心用情做好学前教育方面的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指导和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幼儿教师,为雅安学前教育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竹艳芳对杨兴品一行来看望慰问自己非常激动,表示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关爱,自己将不负期望,积极发挥教研员作用,在市教科所的带领下,为开创雅安学前教育新局面继续贡献力量。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市教育局党总支书记王英,市教科所所长黄光军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