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来雅交流指导人事考试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主任杨宇一行5人到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交流指导人事考试工作。

杨宇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芦山“4·20”灾后重建的雅安市人事考试服务大厅、人事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命题阅卷室、职称计算机考试机房,详细了解了雅安市人事考试工作基本情况、命题、阅卷和试卷运送、交接、保管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围绕如何深入防控考试安全风险、推进人事考试基础建设、提升考试信息化水平等人事考试重要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对考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密切沟通,学习借鉴双方成功经验和做法,促进人事考试工作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