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荥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涛听取了司法局关于2018年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

宋涛对县司法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2019年,司法局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一是要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锲而不舍纠“四风”, 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