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司法局积极参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由石棉县公安局牵头,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积极参与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在川棉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防范和识别50种金融诈骗常见伎俩》等宣传资料,同时结合有关案例,深入宣传讲解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犯罪方式和预防手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的工作中。

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