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下午,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组织支部党员过组织生活,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娸及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郑环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郑环林首先向全体参会同志通报了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名山区司法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部署,以“抓不好党建就是最大失职”的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统筹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制度建设,坚持强化管理和优化服务一起抓,坚持创新思路和规范制度一起抓,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实政治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党建+司法”行动,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会议要求,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以党建促业务带队伍的切入点,推进党建业务队伍统筹融合,把“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