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司法局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送法律知识到解放乡银木村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雅安市2019年送文化下乡农民读书月活动暨名山区2019年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名山区解放乡银木村隆重举行。名山区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积极参加启动仪式,开展法律下乡、法律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通过在指定地点开设法律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向参加仪式活动的银木群众免费发放《农村常用法律法规选编》《宪法宣传读本》和法治宣传折页等资料,广泛宣传与农村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国家政策,并提供法律咨询,解疑释惑。让银木群众在观赏节目大餐的同时接受法治熏陶。

本次活动,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小分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待法律咨询1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受到了人民群众欢迎和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