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上午,由宝兴县委宣传部、宝兴县文广局、宝兴县文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灵关镇和平广场前隆重举行。宝兴县司法局组成“送法下乡”小分队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宝兴夹金山艺术团”志愿小分队和灵关镇文化志愿服务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夹金山摄影书画院的书法家向现场群众赠送春联;县司法局法律小分队开展了现场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散发宪法、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宣传单共计100余份,并现场为群众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