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司法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下午,宝兴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我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局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君向大家宣读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原文内容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性。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司法行政中心工作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认真查找问题,接受群众监督。认真对照《实施意见》提出的5个方面20类问题做好对照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将此项工作的开展融入到机关党支部建设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做到互相推动、互相促进,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水平和服务群众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