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带队慰问雅安市高技能人才代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在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郝兰的陪同下前往泛华厂看望我市高技能人才代表刘洪生。刘洪生,现任雅安泛华工装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是“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是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也是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

杨承一一行在泛华厂会议室与刘洪生和四川泛华电器公司副总张异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承一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泛华厂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表达了兰开驰书记、邹瑾市长对雅安经济、技能人才及第二产业的高度重视,感谢泛华厂对雅安经济作出的贡献,感谢刘洪生对雅安技能人才作出的表率。同时,听取了张异生对公司发展、人才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共同探讨了目前泛华厂的发展趋势,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表示将形成书面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为雅安企业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和服务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