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平等协商互利共赢——雅安市人民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签约仪式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在成都市隆重举行了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主持。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世贵、医政医管处处长徐保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常务副院长万学红、常务副书记李正赤、常务副院长黄勇、副院长程南生;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表示将与雅安市委市政府携手,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具体措施包括:一是共享华西品牌;二是派出管理团队;三是派出技术骨干团队;四是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五是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通过以上措施,将共建华西-雅安医疗集团,全面推进分级医疗的实施。

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表示:雅安将抓住这个大好机遇,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加强学习,全面提高雅安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也恳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把与雅安的合作作为工作重点,在资源配置、人员选派、重点专科创建、疑难重症诊疗、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促进雅安医疗卫生事业跨越发展,同时在雅安西部康养基地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雅安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义务,全力给予各方面的保障,确保各项合作事项有序推进,努力使雅安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

随后,雅安市政府市长邹瑾与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签署合作协议,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世贵、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雅安市委、市政府领导见证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