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到汉源县料林乡马落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春节临近,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带队赴联系贫困村料林乡马落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韩永康一行实地走访了李全福、陈启珍等20户困难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温暖过冬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棉被等过冬物资,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慰问和祝福。通过本次走访慰问,马落村村民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心。 

市扶贫移民局中层以上干部、汉源县国资公司相关帮扶干部、第一书记参与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