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到汉源调研科技人才引进和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1月16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一行10人到汉源县进行调研。调研组围绕对企业通过科研人员引进、研发平台建设、科技型和高新企业创建等工作提高科技含量,减少污染排放,推动市、县及园区绿色发展的建设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五丰黎红、源富锌业研发平台、电解锌渣有价元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等状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刘江局长认真听取了汉源县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和政策落实情况、科技项目申报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汇报,与企业就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汉源进一步抓好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确保企业实施的省、市科技项目为企业发展带来实效;二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加强对市、县科技部门的沟通协调,利用好科技政策,做大做强企业;三是汉源科技知识产权局要结合产业特色,利用好攀西战略资源区各项政策,积极组织申报攀西战略资源区相关科技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