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带队走访慰问我市贫困教师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带队,省教育厅语委办副主任王运芳、督导办副主任孙锐、民教处副处长胡银安、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海来你色一行,走访慰问我市家庭困难仍然坚守教育一线、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代表,向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通过慰问教师代表转达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市教师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芦山县教育局与受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受访教师的实际困难和工作生活情况,对其不畏艰苦、坚守乡村执教的精神表示敬佩,鼓励受访教师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随后,慰问组来到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看望慰问身患重病却一直坚守岗位、执教成绩优异并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代表,嘱咐其要照顾好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战胜病魔,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雅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副县长陈菊丽,雨城区教育局局长许江涛等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