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赴联系村宣讲省委十一届四次、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尽快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声音”传达到基层,使联系村广大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1月10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带队前往联系村——荥经县新庙乡新建村宣讲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驻村工作组、新建村党员群众共计80余人参会。

倪林同志对省市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深入浅出的向群众讲解了脱贫攻坚、环境整治、自然风险防控、扫黑除恶等群众关心的、涉及群众利益的“干货”,全面分析了推进三区同城化、“六大工程”建设、“四个中心”后的雅安发展前景,将省市全会精神实质送进了群众心坎。围绕产业助力脱贫问题,结合新建村实际,市防震减灾局还邀请川农大邓健教授为群众讲解了茶叶种植技术知识。

宣讲结束后,倪林一行看望慰问了联系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勉励他们一定要努力探索脱贫致富路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增强持续增收的能力,力争早日脱贫。

倪林宣讲省市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现场

产业助力脱贫知识讲座

走访慰问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