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召开中职“双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交流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9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雅安市中职“双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交流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瑞华主持,四川省档案学校、四川省贸易学校和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3所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教育局职成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任务,高标准完成“双示范”建设任务提出了完善保障机制,严格执行建设方案,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要加强经验交流,项目学校要互相交流、学习建设经验,引领带动全市中职学校健康发展。

会上,四川省档案学校、四川省贸易学校和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3所项目学校代表分别围绕“双示范”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2018年,我省启动实施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双示范”),我市报送四川省档案学校入选了第一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报送四川省贸易学校的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和荥经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分别入选第一、二批示范(特色)专业建设项目。3所项目学校累计投入资金3030万元,其中共争取省级项目资金16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