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年新气象 提振精气神----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年后第一天赓即召开干部职工会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年伊始,2019年上班第一天,市防震减灾局赓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年前各项工作,并集中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采取专人领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市委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全市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政府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关于再次重申严格规范执行差旅费有关制度的通知》等9个文件,并对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为戒,慎独、慎微,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严守各项纪律,坚守政治底线;要制定工作表,抓紧落实好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困难党员、群众“温暖过冬”,力争圆满完成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的成绩只属于过去,2019年新的挑战和任务已经来临,全体干部要迅速进入最佳工作状态,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现场

倪林同志就学习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