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9年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日,雅安市召开2019年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对学习类APP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专项整治。针对部分学习类APP移动应用程序存在的过度娱乐化及低俗性暗示内容泛滥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不法行为,积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类APP等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我市实际开展好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学习类APP移动应用程序监察整治力度,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督促应用商店加强上架审核,引导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学生合理使用学习类移动应用程序,及时关闭境内违法违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做好对网络表演、网络音乐等移动应用程序的摸底、调查、监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