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首日运行平稳有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6日,雅安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同日关闭雅安旅游汽车站,暂时保留雅安西门汽车站。

车站启用首日,站务人员和班车全部调整到位,公安、运管部门在现场执勤和维持秩序,乘客购票、安检、候车、乘车平稳有序。

12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景峰、副局长龙兴、赵飞勇、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到雅安汽车客运站查看启用首日运行情况,要求客运公司和车站加强车站管理和车辆调度,根据运行情况及时调整和优化班车开行路线,确保客运市场平稳有序、群众乘车方便快捷。

雅安汽车客运站启用后,按照“分线发车、适当竞争、快捷便民”的原则调整原有客运班线。与火车不并行的成都以远省际、市际和市内县际客运班线全部调整到雅安汽车客运站发班;与火车并行的市际客运班线暂时保留在雅安西门车站发班;调整到雅安汽车客运站发班的途经雅西高速、雅康高速和国道318线的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可进入雅安西门车站配载。

目前,在雅安汽车客运站发班的客运班线有42条,从西门车站发车的有9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