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8年培训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1日,雅安市安监局副局长宁文主持召开了培训机构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雅的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和雅安市雅鑫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家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文在听取了两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学员实际操作训练和考核工作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再一次进行了强调,并要求机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证教学质量,要坚决杜绝代考、替考、以及机构协助作假等行为。同时要完善培训档案,做到一期一档、一人一档。

雅安市安监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王科、副科长王小林,培训中心主任刘燕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