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推进非煤矿山标准化、“双控”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20日,汉源县安监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技术人员、市、县级专家就推进我县非煤矿山安全标准化、“双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共计23人参会。

会上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增强做好标准化、“双控”工作建设质量的主动性;二是精心组织,抓紧抓实,保证标准化、“双控”工作建设质量;三是加强互动交流,学习先进企业优秀范例,保障标准化、“双控”工作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