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飞仙关司法所开展家访入矫服刑人员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入矫服刑人员教育帮扶工作,夯实对服刑人员监督管理工作的基础, 12月14日,飞仙关镇司法所对新入矫服刑人员进行家访。

通过与社区服刑人员家属及所在村组组长两位矫正小组成员进行谈话,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情况和生活动态,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社区服刑人员再次违法犯罪。

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一是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属要认真履行社区服刑监护人职责,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日常社区服刑工作,让社区服刑人员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二是家属要处理好家庭婚姻关系,尊重双方选择,不做情绪过激的事情。三是村组组长协助做好服刑人员的监督、教育工作,争取让服刑人员早日解除社区服刑,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