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实干创新的实施意见》(川司法党委〔2018〕82号)要求,充分运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教学资源,常态开展理想信念、革命传统、职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12月18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宝兴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三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上午10:00,全体党员干部在宝兴县司法局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担当作为、实干创新为目标,努力锻造一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崇尚实干、努力创新的司法行政队伍,为雅安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会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宝兴县红军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参观每一件红军革命时期珍贵历史实物,了解红军革命光辉历史在雅安的发展历程。期间,全体党员举行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将“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