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防震减灾局依托农民夜校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14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结合“农民夜校”安排,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家杨淞教授,前往荥经县新庙乡开展水产养殖专题培训讲座,重点讲解了小龙虾养殖技术。

培训会上,杨淞教授从小龙虾的养殖条件、养殖模式、市场需求、收益回报、产业扶持、生活习性、疾病防控、养殖技术等8个方面进行了点对点的分析和讲解。杨淞教授的讲课通俗易懂,得到了驻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在养殖小龙虾这条道路上能得到权威技术部门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林、雅安市纪委驻市委农工委纪检组组长王勇参加讲座听讲;新庙乡相关领导干部及部分村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培训讲座现场

专题培训讲座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