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元旦期间芦山将盛大启幕首届溶洞3D激光盛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日,记者从芦山县旅游局获悉,芦山首届溶洞3D激光盛会将在29日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30日,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届时,游客将在龙门溶洞看到海底世界、玫瑰花海、光悦洞天等奇观。

据悉,在洞中景点的“地坑”处将利用光线折射成像的原理,三维制作海底鱼群,现场动态展现,形成立体3D动态感受,180度的沉浸体验,全方位呈现超大激光3D画面,真实呈现海底各种海洋生物的奇妙游姿,完全把海洋馆搬进洞穴,把声、光、电融入到游客的内心。在洞中通道二边将利用逼真的激光效果布置玫瑰花海,达到光雕的玫瑰效果。届时,游客漫步其中,将会感觉置身在花的海洋中。同时,在洞中景点“瀑布”处采用3D成像技术,定制龙跃洞天的奇幻效果,超震撼的视觉冲击力,立体环绕音的沉浸感受,游客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奇幻世界。

龙门溶洞位于芦山县龙门镇青龙场村,神秘的北纬30°上,形成于白垩纪时代,不是常见的喀斯特洞穴,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被誉为“中国地质奇观”,是中国乃至亚洲目前发现的最大的砾岩洞穴群。

游客在芦山除了新奇的溶洞全息投影景观可以观看之外,还可以前往龙门古镇一游,这里是青衣古道上的重要关隘,也是著名茶马古道的必经之路,景色秀丽,历史悠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