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获批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6日上午,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广州开幕,24个新设立的国家森林公园、6个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28个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获授牌,我市获批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出席开幕式并接牌。

一直以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绿色发展振兴之路。依托森林公园(5个国家和省级)、自然保护区(9个各级各类)、湿地公园(3个省级)和丰富的林竹、野生动植物等森林旅游地,我市厚植绿色本底,大力发展森林旅游,森林旅游资源正转化为森林旅游资本,雅安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颇有影响的森林旅游目的地之一。

本次中国森林旅游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粤森林,悦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5个森工(林业)集团组团参加,将举办仪式类、展示类、推介洽谈类、会议论坛类、文体娱乐类等五大类24项活动,集中展示各地品质优良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同时展出一批特色森林旅游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