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四川三十个春游目的地”雅安占了1/10

来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携手腾讯汇赢、腾讯大成网旅游频道联合推出的“2018四川三十个春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在各地市州旅发委(旅游局)、县(区)旅游局、景区等积极报名的基础上,通过网友举荐,在100余个适合春游的景区、乡村旅游、赏花采摘的目的地中,通过评审组专家意见和网友人气指数评选出了“2018四川三十个春游目的地”。

“熊猫家源.世界茶源”雅安及境内的碧峰峡和喇叭河景区成功入选,占了三十个目的地的十分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