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矿业协会调研雅安市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矿业协会绿色矿山建设调研小组组长李少军一行对我市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11.jpg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方面的措施和进度情况汇报。随后到汉源唐家铅锌矿、石棉河坝头大理石矿、宝兴正兴大理石矿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了矿山安全生产、尾矿处理、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222.jpg

多家矿山企业积极响应建设绿色矿山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加大环保投入,积极努力构建环境破坏小、资源综合利用率高的绿色矿山的举措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一是聘请专业机构设计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投入大量资金整治矿山地质环境。二是引进新开采技术设备和洗选设备,资源综合利用率有效提高。三是与植物种植研究机构合作,共同研究试种高海拔地区易存活植物,为我市高海拔地区的植被恢复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