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一行深入大兴镇徐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2日,市政管办副主任贺志国一行深入大兴镇徐山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在徐山村,贺志国一行了解了徐山村脱贫验收等工作情况,回访了贫困户李西贵房屋灾损后的修复进度。在贫困户李西贵家,贺志国详细询问了其家庭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了李西贵房后淤泥清除及房屋修复情况,为其送去1000元的帮扶金,并叮嘱其雨水天气要随时关注房屋情况,冬季柴火取暖要做好防火安全措施,保持居住环境干净卫生,鼓励他不等不靠勤劳致富,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