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召开创文明城市座谈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30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集电子商城经营户、住户代表共计28人,并邀请市社退休老干部,召开创文明城市电子商城秩序管理工作第二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创文明城市工作已到攻坚克难的最后冲刺阶段,呼吁电子商城内商家住户要积极参与到创文明城市工作中。同时,就商家住户比较关心的商城内管理、消防、规范停车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和宣传,住户代表和商户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项工作,同时对商城规范管理提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