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制度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农村统计业务能力,夯实农业统计数据质量,12月7日,雅安市统计局召开了2018年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制度培训会。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首先对全市2018年农村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全市农村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农村统计工作认识,关注和重视雅安农业发展特色;二是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水平,坚持依法统计,完善农村统计工作台账,做到“数出有据”;三是明确统计工作任务,认真谋划2019年农村统计工作;四是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的准备工作,以新形势新要求为统领,确保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市统计局农贸科业务骨干对农村统计、县域经济统计、农业核算统计报表制度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报表程序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各县(区)就如何扎实推进农村统计工作以及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各县(区)农业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农村统计工作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3113104.jpg

微信图片_201812131131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