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指导“冬训”练兵训练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冬训.jpg

为全面加强我市公安机关反恐防暴、维稳处突能力建设,根据省公安厅《全省公安特警“冬训”练兵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近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雨城区公安分局、名山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在市体育馆开展“冬训”合成演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特巡警支队支队长郑敬东,各参训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训练情况并进行交流研讨。

冬训警员在指挥员的口令下迅速集合,按照演练流程开展了单警防暴动作的训练,以及群体性事件现场封控、阻拦、包围、穿插、分割、驱散等防暴队形的训练。通过演练检验了前期训练情况、跨区域应急拉动能力以及协同配合能力。

高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合成演练,高林副局长指出防暴队形中仍然存在动作不统一、配合不默契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训练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坚持“全员全训、实战实训”的工作思路,各参训单位要认真研究训练战术技巧,强化单警动作、基础队形的训练,确保高质量完成训练内容;二是要“以演促战”,通过模拟实战场景,反复演练防暴队形,提高队伍应急处突能力和跨区域集结速度;三是要规范训练过程中的指挥口令和技术动作,加强队形演变过程的紧凑性,努力提升队伍气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