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场会在天全县召开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2018年雅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现场会在天全县召开。与会代表通过参观示范点位,大会交流经验,学先进找不足,共同推进雅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天全县始阳镇凤翔新民小区、仁义乡红军小学、红军村,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天全县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在下午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市国资委、天全县委宣传部、雨城区土桥社区、荥经县税务局等单位,围绕本地本部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性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干在实处,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工程,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推动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全党动手、全社会参与,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工作落实,形成共建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环境。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寇青,市文明办主任唐世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曦,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各县(区)宣传部负责人,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负责宣传工作同志,天全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