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才交流中心赴荥经县农民工招聘会现场交流指导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农民工_爱奇艺.jpg

12月7日,市人才交流中心一行来到荥经县财富中心“返乡农民工招聘会”现场,与荥经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交流返乡农民工招聘工作,了解了当地就业信息发布、政策咨询指导、农民工服务保障和用人单位招聘等情况,并向招聘人员介绍,市人才交流中心高度重视企业招聘工作,下一步将联合县(区)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并通过网络共享岗位信息,建立以市人力资源市场为中心的立体招聘体系,将全市的职介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市人才交流中心邀请荥经县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参与本月18日在雅安万达广场举办“2018年雅安农民工服务保障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荥经县返乡农民工招聘活动共有12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150余个用工岗位, 360余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60人次,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