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刘微副局长带队检查文明劝导及“门前五包”相关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1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局副局长刘微同志带队深入我局网格化责任路段和单位老办公区,实地查看文明劝导工作,检查了“门前五包”和“五乱”治理情况。

121211.jpg

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向行人宣传交通常识,劝阻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查看了老办公区卫生环境,结合社区大院打造标准,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切实发挥劝导和宣传作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二是做好与社区的协调配合,加强老办公楼的环境管理。

121222.jpg

根据刘微副局长的要求,局办已配合上坝路社区对老办公区卫生设施等进行检查,结合文明大院要求,完善垃圾桶分类标识和消防设施,并安装文明城市宣传栏,修缮了老办公楼大门外花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