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贵妃鸡适合散养吗?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贵妃鸡挺适合散养,它具有一定的归巢性,当放养后不需要担心它不会回家。贵妃鸡的体质比较好,具有抗寒、抗热的能力。贵妃鸡的羽毛紧凑,爱干净,从而散养的贵妃鸡不容易染上一些寄生虫和寄生菌类。贵妃鸡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散养起来不用担心它得鸡瘟。

1、贵妃鸡适合散养,贵妃鸡其实和家鸡差不多,它有群居性、归巢性,所以不用担心将它放出去之后会回来,这种鸡的性格很好,不爱打架,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强,因为这种鸡血统比较纯正,所以它的遗传性是比较稳定的,而是要起来跟家养的鸡也差不多,不需要太繁琐,可以圈养,也可以散养,还可以用笼子饲养。

2、贵妃鸡因为体型比较小,它活动起来就比较敏捷,可以低飞,比较好动,喜欢飞上树,所以这种鸡的体质是比较好的,就有一定的抗寒、抗热的能力。

3、贵妃鸡就是一种比较爱干净的鸡,它的羽毛比较紧凑,因此,对于一些寄生虫和寄生菌内是很少存在的,所以散养起来也不必担心它得疾病。

4、贵妃鸡是一种国外品种,对于我国的一些病毒是有一定的抵抗能力,因此它不容易得鸡瘟,是种比较好散养的鸡种。

(转载自中国农业信息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