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特检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IMG_20181207_110947R.jpg

12月7日,雅安市特检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雅安市特种设备协会的5家会员单位及2家特种设备生产、安装单位应邀参会。

会议宣讲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向与会代表了解了检验人员在工作中是否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的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相关标准、规范进行安装和维保,主动配合检验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送“红包礼金”;三是主动监督,发现检验人员向企业“吃、拿、卡、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现象,应及时向市特检所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