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保密局创城“联包帮”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市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全市创城“联包帮”工作开展以来,我局迅速成立创城“联包帮”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伍玫任组长,综合科负责具体落实。通过多次实地走访联系大院兴贤街18号和小北街98号院落,认真探查环境、倾听群众诉求,并与西大街社区委员会研究会商后,就“联包帮”院落风貌提升改造和小北街责任路段交通文明劝导等工作形成了工作方案。

在创城“联包帮”工作中,我局积极行动、扎实投入、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拨付院落提升改造资金合计2.1万元;二是完成垃圾清运、地面维修、墙面处理、井盖更换等楼道院落环境整治工作;三是更换和增设创城文明宣传栏2个,营造了浓郁的创城氛围;四是机关人员坚持开展责任路段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历时一个多月的创城工作,经过机关、社区和群众的共创共建,小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大院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改造,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联包帮”大院改造前后对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