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对中心城区交通管理专题询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5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队的调研组一行,专题调研了中心城区交通管理专题询问意见工作落实情况。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心城区违法建设拆除情况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到餐饮商家查看油烟治理情况,深入苍坪路农贸市场,对市场周边环境治理、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等效果进行了查看。同时到市城管执法支队了解城市管理标准化建设,参观了城管博物馆、城管图书馆、心理咨询师、健身室的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不时驻足询问,认真了解基层城管执法工作实践的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落实中心城区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专题询问问题整改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执法支队班子和部分城管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致认为,市城管执法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服务服力,增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加强城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用“文以润城”直面城市管理纷繁复杂局面,用“文以化人”让队伍找到自信,树立职业荣誉感等方面找到了适合雅安精致秀雅管城之路。调研组对市管执法局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难点变成起点、看点、亮点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对推动城市市容市貌不断向好,城市品质品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加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要站在绿色发展高度,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队伍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巩固长效机制,深化宣传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队伍执法水平、法制水平、服务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QQ图片20181207175618.png

QQ图片2018120717562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