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第三期法制培训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2018年城市管理专题培训计划安排,11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等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薛治伟教授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从中美贸易战的概况、美国为什么打贸易战、中美贸易战的实质、中美贸易战与国际秩序的未来、中美贸易战是挑战也是机遇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化了全体人员对中美贸易摩擦的认识,让执法人员在辩证地看待问题,辩证地处理事情上有了更深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在日常管理中要学会用辩证的思想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QQ图片201812071748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