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精准扶贫与乡村产业振兴对接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日至2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委农工委副主任谭林,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纍一行赴北京市蟹岛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由北京市扶贫援合办公室、新农创集团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产业对接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大会。

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围绕“整合资源助力精准扶贫,群策群力探索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政策解读、产业合作、产销对接、扶贫协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其中的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产业合作对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就雅安作了推介,介绍了雅安在文化旅游、农业产业方面的特色亮点及乡村振兴项目需求。

在随后的县域农业产业对接及政府推介会上,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汉源县副县长谢纍分别代表石棉县、汉源县,围绕本县农业特色产业、文旅资源优势以及招商引资环境作了推介。在开幕式上,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还同新农创集团分别签订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雅安市驻成都招商分局倪虹一同参加产业推介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