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一行来雅安考察援建学校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7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一行3人,前往雅安雨城区、芦山县考察“4.20”地震援建学校---雨城区汉碑路小学、芦山县二中学、教师培训中心使用以来的运行情况。

在雨城区汉碑路小学,王端正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建设,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使用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情况。王端正赞扬学校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更好的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心。

在芦山县二中学、教师培训中心,学校校长向王端正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通过观看学生的手工作品、书法作品、科研小发明等,在激情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方面做得很好。同时在学校在如何与芦山根雕艺术融合,建设特色学校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勉励芦山二中要注重细节管理,在校园文化,美化、绿化上下功夫,让地方特色文化、中华传统文化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流。同时希望教师培训中心要更大发挥其作用,为全县的教育事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张大金主任在与王端正一行进行了交流时,高度赞扬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在慈善事业上的大爱情怀,感恩慈济为雅安教育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慈济利用其平台,进一步促进雅安与台湾及慈济援建学校之间师生,进一步提高我市的教学质量和水平。王端正表示,将利用慈济慈善基金的平台,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增进与援建慈济学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