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同志一行莅临雅安市社保服务大厅检查指导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姜小林2_副本.jpg

姜小林1_副本.jpg

12月6日,全省机关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课题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雅安市召开,雅安市社保服务大厅作为机关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示范点,迎来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同志一行。

姜小林同志一行来到雅安市社保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按照社会保险标准化打造的市社保服务大厅,了解了社保大厅支部党建情况,以及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市社保服务大厅始终坚持支部建在窗口、旗帜立在前沿、服务延至末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作用,切实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转作风,全面加强行风建设,构建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姜小林同志一行对市社保服务大厅支部党建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