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领导考察雅安商标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副局长林军强一行,到雅安考察调研雅安商标品牌建设和商标受理处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领导考察雅安商标品牌建设工作1.jpg

在雅安政务中心,林军强副局长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雅安商标受理处,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情况,关切商标受理网上通道开通运行情况,对商标受理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林军强副局长要求受理处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商标窗口便利化改革的指示精神,实实在在地为企业为群众所急所想,把雅安受理窗口办成最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政府办事服务平台。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领导考察雅安商标品牌建设工作2.jpg

在名山区牛碾坪生态茶园,林军强副局长一行实地视察了解了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蒙顶山茶”产业园区发展概貌,参观了“蒙顶山茶”品牌历史与今天成就展览,听取了工商部门培育助推区域公用品牌的措施和成效。林军强副局长希望工商部门顺应改革步伐,迅速适应机构调整新格局,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发挥职能优势作用,主动发力品牌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