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领导带头学党史 红军精神振人心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29日,芦山县委在行政中心第八会议室组织举办中心组学习会,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涛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观看了专题片《红军在芦山》,该片2006年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摄制的,该片采访了当时健在的老红军、儿童团、群众等,并以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部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红三十军军部、红军桥等重要革命遗址为载体,再现了当年中央红军、南下红军在芦山的重大历史事件,传扬红军长征精神。会议同时发放了新近出版的《新编红军在芦山》及彩色折合宣传手册《红军在芦山(简本)》。

学习中,白涛指出,党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宝贵的精神食粮,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自学带头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党史营养,运用党史经验,弘扬党史精神,攻坚克难,为把芦山建设成为灾区生态示范县而努力奋斗;二要挖掘和利用红色党史文化,加大保护和利用革命遗址力度,采用“绿色+红色”模式,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史育人,同时实施“红色招商”,从红色体验和开发红色旅游产品方面着力,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事业,为灾区群众脱贫奔康做出贡献。

当天,中心组学习会还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