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年鉴(2018)》展新姿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在雅安市方志办的指导下,在区级各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由雨城区政府主办、区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编的《雨城年鉴(2018)》于11月印刷出版,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任务。目前该书已经分送至各单位和区级领导作为资政资料阅存。  

《雨城年鉴(2018)》全面、准确、真实地记载了2017年雨城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是一部大型编年体资料工具书。全书采用文、图、表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形象生动,实用性较强。同时,今年在封面装帧设计、图片选取和排版上做了重大调整,正文随文选取精美插图,全书采用全彩印刷,大大的增强了年鉴的可读性。

雨城区年鉴从《雨城年鉴(2005)》开始至《雨城年鉴(2018)》共13卷,区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将秉承年鉴“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社会各界了解雨城提供信息、为续修志书积累资料”的理念,树立精品意识,突出亮点、特色,将《雨城年鉴》打造成为一部文化精品和雨城区对外展示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