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第6次年鉴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3日,雅安市第6次年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夹金山干部学院召开。省地方志办市县志工作处副处长高伟明、四级主任科员雷雨露应邀到会指导,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登英致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王华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年鉴编纂中“具有特殊意义的资料的编排问题”和“非部门主要职能信息资料的处理问题”作了交流发言。高伟明针对年鉴编纂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题为《年鉴编纂务实探讨》的专题辅导。

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工作经验交流会,又是一次业务专题培训会,特别是高伟明同志深入浅出的辅导讲授,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关于年末地方志工作,师伟强调:一是对照省、市地方志办安排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年初工作计划,进行再梳理、再加劲、再抓紧,千方百计圆满收官;二是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特别是要总结今年所做的特色、亮点工作。三是做好年终的考核工作,今年未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将实行“一票否决”。四是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地方志工作。

各县(区)地方志办负责人、年鉴编纂人员和市地方志办年鉴编纂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