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步步精心”助推四经普宣传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掀起经普宣传月活动高潮,雅安市统计局致力于探索雅安特色宣传方式,“步步精心”部署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加力加劲助推四经普宣传再上台阶。

精心谋划,深刻认识经普宣传月重要意义。12月为四经普宣传月,是普查登记前的重要阶段,为即将开展的普查现场登记提供舆论支持,雅安市统计局提前部署、精心谋划普查宣传月一系列活动,与统计法制宣传日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力求进一步推动宣传取得实效,切实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精心制作,着力生产四经普宣传好产品。雅安市统计局依据四经普宣传相关要求,在宣传产品上花足心思,陆续制作了毛巾、杯子、雨伞、手提袋、宣传手册等用于宣传,宣传产品选材精致、制作精良,得到了一致好评。

精心发力,勠力同心掀起经普宣传月活动高潮。陆续将户外广告投放到雨城区显眼位置,并利用政务大厅、社保大厅、机关食堂大厅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的LED屏幕滚动播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标语。精心制作雅安经普宣传片,与雅安本土媒体进行联合报道,取得雅安电视台、雅安日报等媒体支持,滚动播放四经普宣传片,及时报道四经普工作动态及普查知识,合力助推经普宣传月相关活动取得实效,全面营造普查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